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做了一回小記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了一回小記者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銀淳,靈芝,周菡,曉鋒和光宇組了一個採訪小組,在品牌一條街進行採訪。

  我們把錄音調整好,把照相機準備好后,就開始尋找目標。我們看見有一位大姐姐,就跑上去,一邊笑一邊說:“喂,我們要採訪你。”那位大姐姐聽了,看了我們一眼就走開了。我們很生氣,就不理她了。接着我們有採訪了幾個人,但終究沒人搭理。一位好心的阿姨告訴我們,採訪時要有禮貌,不要笑。他還教我們應該怎麼說。隨後,我們按着阿姨的方法去做,果然成功了。可是,一波未平又起一波。做筆錄的曉鋒和光宇突然說不做了,說太辛苦了,抄得手都酸了,而我們卻很輕鬆,而且這個職位顯得那麼不重要。最後,我們開解了他們倆,又和好如初了。

  終於,到了下午4點多鐘,我們結束了這次採訪,原來,做好小記者是那麼的不容易,會經歷這麼多的挫折。但是,我卻受益不淺。那是因為通過這次活動,我鍛煉了膽識,增加了自信與知識,懂得了合作,學會了忍耐,增添了同學間的友誼,彼此了解了對方,最重要的是我學會了懂禮貌。採訪時要一本正經,大方地,用禮貌的話語和別人溝通,結束后要道謝。別人不肯就要說聲對不起,不要強求。對別人要有問必答……總之,通過這次採訪,我了解了社會上的人與事,我真的希望能夠再一次進行這樣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我做了一回小記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了一回小記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