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內心裡住着一個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心裡住着一個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不一樣,有的人心裡住着善,有的人心裡住着孝,有人的心裡住着愛……每個人的心都住着一個東西。

  心裡住着一個惡,這不是什麼好事,心裡的惡會讓你變的黑暗,比如:我在新聞上看到一個老奶奶和孫子橫穿馬路之後被撞飛,不幸死亡。我會想到一個詞叫活該,因為這是他們自己橫穿馬路,自己不遵守交通規則所導致的,這不是活該是什麼,這就是心裡的惡,這是陰暗而不美好的思想,而這些思想源於心裡的惡。

  有時我也會有看不慣和討厭的人,而在那些時刻,我心中的惡又開始露出獠牙,暗暗希望我討厭的人死去,或是惹上一些大麻煩。

  在學校里我有一個非常非常討厭的人,她是整個班級托後腿的,她呆呆傻傻的,有着我最討厭的性格和容貌,再加非常不愛乾淨和爛泥一般的成績,簡直就是我的剋星。那天她和班裡的一個人發生了爭執,對方不過拍了她一張照片,她就氣的把椅子提起來砸向那個男生,之後又把男生的書包從12米高的四樓扔了下去,他們的爭執我都看在眼裡,但我就是非常希望她干出一點兒驚天動地的事兒,比如把書包扔下去的時候可以剛好砸到一個人,賠的傾家蕩產之類的,總之我不希望她好,最好讓她受一下懲罰,不過最後卻沒有如願,底下沒有人,也沒有什麼事情發生,我只覺得失望。

  這樣惡的念頭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我的轉變是從有了獨立思想開始,我從小的思想就比別人成熟,可能是因為家庭的原因,我習慣了冷眼旁觀所有與我無關的事,有時甚至不希望那是一件好事,因為我明白我參與了和我無關的事,受傷的可能是我,沒有這個必要,對我來說也沒有利益,那我何必呢,那些空有的善良和正義沒有用,那些只是毫無意義的事。就像有些人活着,不如死了,他的存活沒有意義,那為什麼他要活着一樣的道理。

  我的心裡住着一個惡,它從小時候就改變着我,一個人的成長是會讓一個人變的,就像長大以後看着小時候那些善意的舉動,是有多麼的可笑。

  但是我深刻的意識到這樣保持着一種惡,是不太好的,可是誰不想變的善良呢?希望如果有機會,我希望心中裝有更多的善與愛。

您正在瀏覽: 內心裡住着一個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心裡住着一個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