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虎嘯山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虎嘯山林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虎,一隻兇猛而又無比尊貴的野生東北虎。在這片樹林中,我是當之無愧的王者,任何對手、獵物都只有失敗的結局。

  我是一隻猛虎,稱雄無敵的猛虎,我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有一天,我悠閑散步,正在我以優雅的姿態緩緩踱步時,危險來臨了。

  一隻東北虎騰空呼嘯而過,但卻不是我。而是一隻大小、年齡與我相仿的猛虎。我對此不以為然,抱着挑逗的心理與它打鬥起來,我太輕敵了,竟然連爪子牙齒都沒亮出來,失敗了,徹底失敗了,我被逐出了山林。

  我很不服氣的離開了那裡,那兒是我的王國啊!我恨不得將它撕的粉碎。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我又潛入了我的山林,對正在睡夢中的猛虎展開攻擊,那隻虎連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就死於非命。

  我回來了。

  我的王國!大自然中弱肉強食是不變的定律,但也不排除動物之間的勾心鬥角。力量、爪牙是我們虎的必勝法寶,但對於其它動物來說,這無疑是死亡的危險。

  我又一次站在山林,我專享的高峰,對着山林,長嘯一聲,將整個山林都震得動起來。

  營口實驗學校七年二班  何瀚洋

  遼寧營口老邊區營口實驗學校初一:何瀚洋

您正在瀏覽: 虎嘯山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虎嘯山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