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生必修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必修課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不是在你看不到的那些角落裡有很多時光在流淌,那些流淌着的速度,就好像你從前沒有堅固過的時光,也好像是那些風聲愛情的聲音。

  你一直都覺得那些庸俗其實並不來自於平凡,他們只是拿自己一種頹廢和墮落。也許他們只是一些迷路的鳥兒,只是在行走的過程當中找不到路了,並且也找不到了自己,可是同時又沒有人幫忙自己去指點道路,沒有遇到生命當中的貴人,所以後來他們沒有辦法就在泥潭裡面沉淪。

  於是這一切現象就變成了我們現在所看到的那種庸俗和平凡。

  我們一直都在講,人生要平凡可以,但是卻不能平庸。在人生這條路上我們始終都知道,其實很多故事都有他們自己的精彩,就好像很久以前我們都能夠懂得。那些故事那些道理,其實從來都不會莫名其妙的難以割捨。

  故事從來都不是在我們心中那樣奇妙。

  但是同樣也可以讓我們看清楚,在你沒有理解的背後,那麼多的煩心事其實也都在的,可是你仍然能夠做好情緒的平衡,因為這些東西並不會完全影響你的生活,而如何去疏通自己與和合,學會與自己和解,這也將是你一生的必修課。

您正在瀏覽: 人生必修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必修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