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感恩--人生的一堂必修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人生的一堂必修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學會感恩--人生的一堂必修課 標籤:必修課作文 學會感恩作文 學會感恩父母作文 要學會感恩作文

學會感恩--人生的一堂必修課 

  初三(5)班 周曉瑜 

  “滴水之恩,湧泉相報”,學會感恩是做人的資格證,學會感恩是與人之間交往的通行證,學會感恩是…… 

  “孩子們,請低下頭,閉上眼睛,想象父母就站在你的面前,伸出了手……”一句句肺腑之言炙人心口的話語從那位專家口中說出。此時此刻的我,低着頭,“欲語淚先流”,淚水不斷地從眼眶裡湧出來,浸失了衣服,卻能滋潤父母的心,那是因為我懂得了,懂得了該感恩我的父母了,心中的愧疚無法用語言表達,腦海里不斷浮現出父母曾經給予我的關懷和幫助。他們所賦予我的不僅僅是生命,而是更多的愛。這愛數不清也看不見,化作一個天使,默默地守侯在我身旁,陪伴着我成長。 

  不會感恩的人,不配做人,只有感恩的人,才能做個有良心有血肉的人。 父母對孩子滿腔的愛,作為孩子,一定要學會感恩父母,回報父母,因為父母對我們的愛是我們一生也永遠回報不了的! 

  無論何時何地,無論貧富貴賤,父母的愛都相伴我們左右。在“學會感恩,學會學習”報告會結束后,我立志要當一名學會感恩父母、感恩身邊曾經給予我幫助的人、感恩我的良師,你們的存在,讓我的生命更有意義,讓冬天不再寒冷,讓青春烈火燃燒永恆,讓生命閃電劃過天邊。 

  學會感恩--人生的一堂必修課!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人生的一堂必修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人生的一堂必修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