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同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同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剛上初一時,第一天老師便把座位安排好了,我被“很不幸”地安排到了黃瓜邊上,於是……

  黃瓜,男,具體年齡各位自己猜,不過他卻有一雙如嬰兒般清澈透明、水汪汪的大眼,雖然現在已被一副框架式“博士鏡”擋住,但還是不影響大家欣賞的。他的個子不怎麼高,瘦瘦的,有一點像“大家閨男”。我對他的印象就是這些。

  後來,通過我幾天的觀察看來,黃瓜的數學還行,就是語文差了點。因為在其他課上都挺愛舉手的他一到語文課上就焉了。還好我的語文功底還不錯,於是我便成了他的“語文補給員”。每次老師只要將問題提出,在得到我的正確答案后他就會以最快速度舉手向老師回答。從此他就替我回答問題,報酬便是老師的表揚。也許是他在課上每每答對,次次得到老師的表揚,所以煉成了不怕打擊的性格,以致於有時頑冥不化,在這裡我向我的語文,及其它各科老師道歉,表示深深的懺悔。

  一個人難免有疏忽大意,驕傲的時候,黃瓜也不例外。因為他居然在數學課上也冒過傻氣,那一次真是殘哪……

  那是初二剛開學,老師叫求一個直角三角形的斜邊長。一位同學算錯了做成了根號下250,嘴裡還叨念着“根號下250等於多少呢?”。被老師聽見后就提醒他“根號下250是錯的!”這句話同時也被黃瓜老兄聽到,只聽他乾笑兩聲“哈哈哈哈!根號下250等於50嘛!!!”哎,他真是太粗心了,居然連自己的“國際玩笑”都沒覺察到,只聽見我們一陣鬨笑。數學老師微笑着(一看就不是好心)說:“黃瓜!你咋那麼聰明呢?根號下250等於多少?我看你才是250呢!!!要不完了!!!…………”後來的局面真是殘目人睹。殘哪!殘哪!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雖然黃瓜老兄已不是我的同桌,但回憶起來還是挺搞笑的!

您正在瀏覽: 回憶同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