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月光成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成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凄慘的日,凄慘的月,凄慘的年華。 

  飄零的雨,飄零的雪,飄零的歲月。 

  孤獨的人,孤獨的影,孤獨的時光。 

  背離的心,背離的憶,背離的年華。 

   窗外是一個陌生的世界,哦不,只是因為陌生了一個人就陌生了世界嗎?呵,好愚蠢的想法。 

  我從沒想過,原來不只感情不堪一擊,就連友情也是一樣。我不肯承認,一直都不肯承認我的孤獨,我的落寞,我的彷徨,我的不知所措。 

  是不是在分離的那一刻所有的誓言都會破敗;是不是演完的戲人兒都會天各一邊;是不是似水的年華的結局註定是孤獨;是不是傷就是我不肯回頭的唯一代價。我不想信,更不相信。原來說過的不離不棄是騙我的。原來,到底是陌路。 

  我--不知道,要使出多大力氣才能推開記憶;我--不知道,要耗費多少時間才能忘卻回憶;我--不知道,這條路走到哪裡才是盡頭;我--不知道…不知道。我是真的不知道,我不懂,不想懂。 

  呵呵,現實就是現實,現實總是殘酷不是嗎? 

  呵呵,看窗外,凄慘的月影掛在了枝頭,那凄慘的年華。 

  我知道,從你載着她駛向與我相反的方向,就註定了我們不相交的人生。只是,哥哥,請你允許我,允許我這個路人乙,祝福你們,祝福你們永遠幸福。 

  窗外月光成影,哦,你們不用擔心我,有月光陪着我,一同走完這背離的流年、 

  

  

  

您正在瀏覽: 月光成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成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