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成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陽光成長”訓練營

  四天的陽光成長訓練營結束了,這四天既短暫又快樂,在這四天里,我明白了許多道理。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素質拓展訓練的快樂高爾夫球。

  那天我們在快樂高爾夫球前的所有任務都以失敗告終,像瘋狂坦克,盲人方陣,盲人摸號,鑽電網等任務都失敗了。到快樂高爾夫球,我們十中隊所有隊員都喪失了信心,教練說:“失敗是成功之母。”,我們所有隊員又鼓起了信心,快樂高爾夫球遊戲規則是這樣:我們每個人拿一截40到50厘米相同的像水管一樣的管子,但只是水管的一半,我們要把管子接起來,高爾夫球從管子上運輸,要把高爾夫球運送到一個小桶里,在中途假如停留了超過一秒,就失敗,然後掉出來要從起點開始,如果掉到安全線內,就可以從安全線開始,如果掉在桶內,又彈出來,任務也宣告失敗。比賽開始了,我們由於經驗不足,失敗了好幾次,後來我們仍不氣餒,一會兒,我們就到了安全線內,有兩次到了桶里,又彈了出來。我們失敗的次數不計其數,不是停了一會兒,就是掉了出來,最後我們終於取得了成功!

  我覺得只要不氣餒,就能成功。人在失敗或有困難的時候,只要不氣餒,不要喪失信心,要對自己有信心,就能取得成功!希望大家在有困難時,不喪失信心,多做幾次,就能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陽光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