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討厭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的我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最討厭的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自己好討人厭,討厭的自己都不喜歡自己了。我感覺自己變的不自信了,自信心不知道是在何時被我給丟棄了,現在想要把他給尋找回來,卻怎麼也找不到。我是個失去自信心的人,現在的我非常需要自信心,我要開始需找我的自信心了。我相信我能把它找回來的。

  自己真的好討厭,總是做着一些自己不喜歡的事情,現在讓自己討厭的不得了。討厭自己的不自信,討厭自己總是隨時隨地都能讓自己不開心,討厭自己是個情緒控,討厭自己的自控能力差,討厭自己總是和別人合不來,討厭自己總是不喜歡和人家說過多的言語,討厭自己總是害怕和太多人呆在一起。原來自己是這樣的令人討厭。我不知道自己是從什麼時候變成這個模樣的。

  討厭自己現在的這幅樣子,一點兒都不喜歡,看到了都討厭。我真的真的好討厭自己。

您正在瀏覽: 討厭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