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慢慢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看着一絲絲的陽光慢慢的落下去。世界就暗了下去。看見世界變成了一片黑暗。一會兒,在高樓大廈之中就閃閃的出現了一些如同是天上的星星似的的燈。

  ……

  慢慢的天又亮了,一縷縷的陽光照了下來。原本是黑暗的大地,漸漸的變亮了。

  陽光照了下來,撒在大地上,撒在水面上。在水面上的陽光,如同時無數的金子撒在上面一樣。一瞬間,光明在大地之上散發著,讓人感覺溫暖的陽光!

  在風中,水一點點的蕩漾着。慢慢的一圈圈的。靜靜的水面上,在水面上的陽光之中,與天空之中的陽光的照耀下,一隻只的小小的小鳥,在水面上飛過來飛過去的,自由自在的飛來飛去。水中的倒影在陽光之下越發的生動,越發的美麗!

  在山與水相接得地方,陽光懶洋洋的照着我。

  漸漸的陽光越來越多了,照在水上又由水面上返回空中。就這樣天空與水面都鋪滿了金色的陽光。當然在陽光之中有許許多多的溫暖,因為陽光是美麗的!

  一天又一天的過去了,落日在山山水水的映照下,顯現得更加的美麗了。風兒漸漸的從山的那一邊吹來了。

  慢慢的太陽落了下去,只剩下了一一絲絲的光輝在雲邊飄落着。被照亮了的雲彩,在天空中發著光彩。散發著那讓人心醉的光彩,照在人們的臉上的絲絲餘輝漸漸的消失了!

  漸漸的黑暗出現了

您正在瀏覽: 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