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念陽光下的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念陽光下的你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多數時候,我願意給自己內心一片寧靜,遠離過度的喜怒哀樂。我覺得,樂極生悲甜中生苦,悲苦對身體不益。

  那次看到陽光十分歡快地飛到屋檐上,留給屋檐下一片可愛的陰影。我跑到裡面,望着頭頂的陽光,有種說不出的快樂。

  看到傍晚的火燒雲,我總是有種莫名的震撼。我喜歡流霞光芒萬丈,喜歡一切震撼。

  就像愛情。

  明明嘴裡口口聲聲說著不信愛情了,絕對不信了,可是潛意識裡卻還瘋狂地企盼着,依然固執地相信着天長地久的愛情。

  其實一切的根源,不過是因為我們的年齡太小,情竇初開的年紀,讓我們怎麼能做到心境淡如止水呢?

  今天看到他,走在溫暖的陽光下,黑色的衣服隨着他走路的姿勢搖擺,瀟洒的模樣。他抬起頭恰好看到我,眼角溢出了笑容,嘴角很可愛地扯出一個弧度,然後向我打招呼,露出一排潔白的牙齒。那一瞬間,彷彿陽光都沁入心間,隨着他的笑容。我專註地看着他,笑着,回答他。

  擦肩而過的然後,竟然也沒有覺得有多傷感。或許是因為內心明白,還會再見面的。

  儘管分離這麼多天的時間,儘管可能開學回來可能會變得生疏,可是不會忘記。

  以後少一點痴心妄想,戒驕戒躁。

  我願意在我以後慢悠悠的流逝而去的時光里,伴隨着陽光的角度,在你睡熟的臉龐上形成美好的剪影,然後望着你的容顏輕輕笑了,沒有人注意,這樣隨意的,一眼萬年。

  並不想改變,只是因為那段時光里有你的停留。

您正在瀏覽: 念陽光下的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念陽光下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