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第一束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第一束陽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一個在花季凋零的女孩,走後臉上卻掛着甜甜的微笑。她手裡緊握着一張紙條,上面寫着:“孩子,在我心裡,你永遠是春天的第一束陽光,生命短暫卻有意義!”這張紙條是誰寫的呢?事情又是怎麼回事兒呢? 

  原來,女孩身患絕症,七歲還不到一個月的時候,醫生就認定她活不過一個月。的確,一個月後她的生日過了三天,她就離開了。 

  至於她臉上那滿足的笑容,那張紙條還得從她最後一天去上學的時候說起。 

  那天的下午第二節課是班會課,她的老師雅莉娜組織了一個活動,雅莉娜老師微笑着對大家說:“孩子們,我們在一些紙條上給大家寫一些鼓勵、稱讚的話,然後放到對方的課桌里,怎麼樣?” 

  “好!”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 

  雅莉娜老師悄悄地走下去,她從口袋裡取出一張折好的紙條,放到了她的桌子里,雅莉娜老師認為沒有人看到的這件事情,卻被她看得一清二楚,回到座位以後,她打開了那張紙條。 

  那一刻,她淚流滿面。 

  原來,紙條上寫着:孩子,在我心裡,你永遠是春天的第一束陽光,生命短暫卻有意義! 

  雅莉娜老師以這樣的方式滿足了一個即將離開的女孩的心愿,如果世界上多一點愛,多一點像雅莉娜老師這樣的人,世界將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第一束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第一束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