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兩千零八,我們的責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千零八,我們的責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兩千零八,我們的責任重大。 

  “天下興亡,匹夫有責”,大至國家利益,小到為人處事,有責任感是社會文明素質的一個重要內容。 

  2008年8月8日,第二十九屆奧運會將在北京開幕,北京奧運會,它的聖火不但溫暖着華夏兒女的心,而且它擁有無窮的力量,讓世界的目光聚集到了中國,引來了無數的外國友人,讓世人了解了中國,傳播奧運文化,與世界共和諧,是北京奧運會的重要使命。 

  奧運會是我們國家強盛的象徵,不論自己是小孩、學生、成年、老人,每個人都肩負着重大的責任,都要做到“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的基本責任,為奧運做出自己的責任,大家堅信在第29屆北京奧運會上“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將會更好的弘揚!

  奧運會是我們國家的一個盛典,不僅展示了我們的精神風貌,文化素質,也把我們現有的物質和環境毫無保留的呈現在世界面前。讓綠草和鮮花裝點我們的家園;讓清新潔凈的空氣陪伴我們每時每刻;讓澄清碧藍的海水映照出每個人的笑臉。讓優美的環境成為獨特的風景線;如今,08奧運會僅剩幾天就要開幕了,自己作為作為一名中國的中學生,也應該為我們特殊的兩千零八奧運年盡上一份微薄之力,我們不用奢望為奧運盡多大的功勞,就讓我們從現在開始牢記“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的標語,從身邊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從小事做起,做一名合格的小公民,為迎接綠色奧運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天下興亡,匹夫有責”,兩千零八年,全世界最快的速度將於我國會聚,無數的國際友人將來到我們中國,我國將成為世界的聚焦點,就讓我們承擔起一份小小的責任,為我們特殊的兩千零八奧運年盡上一份力量!

您正在瀏覽: 兩千零八,我們的責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千零八,我們的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