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狗狗“奇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狗“奇奇”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狗狗奇奇是我家對面的一隻小狗。奇奇不僅可愛,還很乖巧聰明呢!奇奇有一身像油擦過一樣亮的皮毛,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它還有一雙黑溜溜的大眼睛,總是那麼炯炯有神的;再配上它那一條細細的小尾巴,真是可愛極了!

  奇奇可溫順啦。每當主人要帶它出去玩的時候,它總是跟在主人後面不停地搖尾巴,好像在說:“謝謝主人帶我出來玩,我最喜歡主人啦!”如果在街上奇奇遇到了其他的小狗,它總是友好地走上前去,與它們交朋友。

  奇奇最喜歡吃的就是骨頭了。有一次,奇奇的主人頓了一大鍋排骨,把奇奇可饞壞了。吃的時候,奇奇緊皺眉頭,倆眼直盯着那一大鍋排骨,還不時舔舔嘴巴,好像在說:“主人主人,饞死我了,你們一直在吃,可是我呢,什麼東西還沒吃呢!”奇奇的主人好像明白了奇奇的意思,把桌子上的骨頭全部給了奇奇。奇奇看見了地上的骨頭,直撲過去,奇奇害怕別人搶它的骨頭,就把骨頭一根一根地叼到了牆角里,自己用爪子按着骨頭,吃的津津有味。

  你是不是也喜歡上了奇奇呢?快來和奇奇做朋友吧!

  姓名:紀錦輝

  年級:五年級三班

  山東菏澤定陶縣定陶縣北關小學五年級:紀錦輝

您正在瀏覽: 狗狗“奇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狗“奇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