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奇老師的口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奇老師的口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奇奇是一隻袋鼠,它的肚子上有一隻大大的口袋。奇奇的學歷很高,它希望它的後代有更多的知識,所以它當了一位老師。 

  開學那天,奇奇老師很緊張,因為它要面對那麼多的老師和學生。“別害怕。”突然一個聲音傳進了奇奇老師的耳朵,奇奇看看四處無人,它想也許是自己聽錯了,它低下頭往口袋裡一看,有一個小精靈,小精靈說:“你好,奇奇,我是你的口袋小精靈,別害怕,有什麼困難我會幫助你的。”奇奇老師愣住了,半天沒回過神來,這時校長正好走過,校長看奇奇老師在發愣,關心地問:“奇奇老師,你沒事吧?”“哦,沒事,我在想我上課的事情呢。”奇奇老師急 回答校長。 

  過了好一會兒,奇奇老師看沒人了,它跳到牆角,對着口袋小精靈說:“你好,你不怕別人發現嗎?”“別人是看不到我也聽不到我的聲音的。”小精靈說。“以後我們就是朋友啦。”奇奇老師高興地說。小精靈說:“你放心,我一定會是你最好的朋友!” 

  這時候上課鈴聲響了,奇奇老師急急 地跳進教室,站到講台上,它才發現自己忘了帶課本,正想回去拿課本呢,課本就到了講台上,奇奇老師很 ,但它顧不了那麼多了,開始講課啦,奇奇老師的課講得繪聲繪色,大家都被它吸引了。奇奇老師 口袋小精靈的本領,所以它對自己充滿了信心,以後做什麼事情再也不縮手縮腳的了。奇奇老師的教學很成功,它教的學生個個成績優秀。 

  奇奇老師在學校教了一年,它的口袋小精靈幫了它不少的 。這一天,有一位猴子先生來找奇奇,說是有要緊的事情。原來猴子先生聽說奇奇老師教學好,而且又是跳遠高手,它是找奇奇老師到國家隊去當跳遠隊的教練的。奇奇老師說讓它再想想,晚上奇奇老師撓着腦袋對它的口袋小精靈說:“我自己跳遠還可以,可是讓我教隊員們好像有點有點困難。”口袋小精靈說:“沒問題。”說完,小精靈就變出了一個快跳球。小精靈說:“吃了這個快跳球就能跳得很遠啦。”奇奇給每個隊員都發了一個快跳球,然後它再把自己的跳遠心得教給隊員,隊員們如虎添翼,到奧運會賽場上給國家爭得了榮譽。 

  口袋小精靈看着興高采烈的隊員們笑着說:“ ,其實我的快跳球是自信球哦,大家只要有自信,就一定能做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奇奇老師的口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奇老師的口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