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凡奇奇遇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奇奇遇記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小精靈凡奇是個孤獨的小精靈,不,不能說他孤獨,因為他還有他的魔花和魔球啊!

  按照凡奇的想法,他的魔球就像一個毛線球。但魔球的法力可是很高強的哦!它可以實現凡奇任何的的願望,不過這一天,凡奇的願望不一樣了。

  “我要去人間仙境!”說出這話的凡奇也很驚訝,他自己還不知道人間仙境是哪,是什麼樣子呢!不過魔球還是滿足了凡奇這個願望。轉眼間,凡奇與魔球來到了人間仙境。

  在這裡,凡奇可是大飽眼福,一會兒功夫,凡奇就又渴又餓了。他走到小河邊,嚇了一大跳,河水怎麼是牛奶呢?再一看,樹上掛滿了魚,天上滿是果子,而且,最最奇怪的是——太陽的月亮竟然一起出現在天上。

  不一會兒,凡奇就吃得肚皮溜圓。又向前走了一會兒,白霧中隱隱約約浮現出一座城堡的模樣,凡奇異常興奮,急忙快步走上前,果然,城堡大門迎着凡奇敞開着。凡奇高高興興地走進城堡,只見國王、王后和公主都端端正正地坐在皇椅上,凡奇一下子就被嫵媚異常、秀外慧中的公主給迷住了,他情不自禁的喊:“我雖然是一隻小精靈,但是公主把我給迷住了,請你們二老同意吧!”

  奇怪的是國王、王后和公主並沒有說話,凡奇感到奇怪,他小心翼翼地走到公主身邊,這才看到有一張羊皮紙:

  這一切的一切還都是個謎,

  這世界的一切事物中了邪。

  仙境魔王掌握了所有事物,

  想救這個世界包括公主嗎?

  聽好了:

  雪上頭上雪蓮花,

  火山頭上火山灰,

  烏龍山上雙眼睛,

  別忘穿上防火服。

  凡奇馬上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他雄心勃勃:“我一定會救出公主的!”他按照羊皮紙的指示,抬頭一看,連雪山的影子都沒找到,這時,他想起了魔球。“帶我去雪山頭!”一眨眼,嘿,還真到了雪山頭!凡奇東瞧瞧,西望望,只見一朵藍色的花在空中輕輕飄蕩着,凡奇沒費多少工夫,就把那朵珍貴的雪蓮花採到手了。

  “那麼我們繼續吧,魔球!去火山頭!”凡奇活動活動身子,又下了一道命令。

  “嗚”火山中不時傳來似虎豹般凄慘的叫聲,凡奇可真想快點兒離開這個恐怖的鬼地方。也許是凡奇運氣好,他一腳踩中了一堆東西,凡奇低頭一看,怒氣頓時全無,“火山灰!”他高興得快要瘋了,於是,他便喜氣洋洋地說:“向烏龍山進發!”

  凡奇輕手輕腳地穿上了防火服,向前走,他看到了一條烏龍。“難道要取出烏龍的眼睛?”他不敢大意,悄悄地走向烏龍,到了頭部,凡奇的眼珠兒都快下來了——烏龍的眼上滿是火焰。他橫了橫心,手拿雙叉,狠狠地刺向了烏龍的眼睛,烏龍哀號了一聲,死了。凡奇手拿自己的戰利品,高高興興地回了城堡。

  “歡迎勇士歸來!”公主微笑着朝凡奇招手。國王發話了:“孩子,你很勇敢,但這裡終歸不是你的家,你可以過段時間,再來看公主,再見吧!”

  凡奇還沒招手,就已回到了家中,就像什麼也沒發生過一樣,但凡奇還是很高興,因為他現在不孤獨了!

  五年級:1346404378

您正在瀏覽: 凡奇奇遇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奇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