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奇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奇的故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有一隻小螞蟻叫奇奇,他非常想去看大海。小螞蟻們每天忙忙碌碌的,工作非常辛苦,所以都非常奇怪,奇奇怎麼會有這個怪念頭呢?

  “一隻白色的大鳥告訴過我,大海是個快樂的地方。”奇奇對一隻麻雀說。“是嗎?”小麻雀正在蹦來蹦去地捉蟲子。“誰知到大海在哪呢?我從來沒聽說過那個地方。”

  “一隻白色的大鳥告訴過我,大海是個美麗的地方。”奇奇對一株小草說。“也許是吧。”小草站在大樹的蔭涼下伸了個大大的懶腰,“可是我們又沒有翅膀,想到那麼遠的地方去,不是天方夜譚嗎?”“總會有辦法的!”奇奇說。

  奇奇回到家,想:我一定要去大海!大海是個美麗的地方,快樂的地方。有金黃金黃的沙灘,閃閃發亮的貝殼,我要拍幾張照片留作紀念。

  於是,奇奇開始了他的旅程。他乘着小木船來到了湖裡,興奮地大叫,“我到大海啦!”可仔細一看,“大海”周圍不是沙灘和貝克,而是一塊有着艷麗的花朵和蒼翠欲滴的大樹的綠茵茵的草坪!奇奇的情緒十分低落,他放棄了小船,取出了充氣自行車。過了幾天,沒路了,奇奇一看,茫茫的一片,以為是大海,歡呼了起來:“噢!”他看了好一會兒,喃喃的說:“怎麼沒有別的只有水呀?”奇奇的肚子有一些餓了,吃了些東西就睡著了。第二天,他坐上水上轎車,過了一會兒,他就遇上了大風。他生怕自己溺水了,連忙拿出了氣球,把自己帶上了天。他也真是命苦,才過了幾分鐘,氣球就讓橫衝直撞的老烏鴉給啄破了。還好,那隻曾經告訴奇奇大海很好玩的大鳥——海鷗看見了,迅速把他接住,並把他順利地帶到了大海邊。奇奇在海邊享受了無窮無盡的快樂:他躲到貝殼裡讓螃蟹找;坐着潛水艇把沙子放進蚌里,希望它成為一顆完美無缺的,獨一無二的珍珠;吹着涼爽的海風;舒舒服服地,美美地在陽光下睡個懶覺……奇奇有些樂不思蜀了:“我真希望永遠留在這裡啊!”一轉眼,一個月過去了,奇奇想回家了:“我想回家,誰帶我回去啊?”好心的凌波仙子聽見了,溫柔地對奇奇說:“你前天發現的硨磲有魔力,能把你帶回家,只要念口訣‘珍珠珍珠快顯靈’就可以了。”

  回到家后,奇奇興高采烈地說:“爸爸媽媽,你們猜,我帶回什麼好東西了?是硨磲和一顆璀璨的珍珠哦!”

  浙江杭州江干區杭州市下沙第二小學五年級:洪韻涵

您正在瀏覽: 奇奇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