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奇的星期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奇的星期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早晨,春光明媚,萬里無雲。“啾啾啾”黃鸝高聲歌唱,樹上的葉子“嚓嚓”的響,小草上一顆顆露珠像鑽石一樣美麗。

  “奇奇,給我起床!”一聲河東獅吼,媽媽正瞪眼看着它呢!“啊嗚,再睡一會兒嘛!”過了0.001秒,一隻大手不由分說的把蝴蝶奇奇拎出了被窩。

  還沒等奇奇睜開眼,奇奇媽媽的自行車就把奇奇帶到了昆蟲女子體育學校的跑步班上。

  身體健壯的螞蟻老師吹了聲哨子,大聲說:“奇奇,快入隊,準備跑步了!”奇奇搖搖晃晃的跟大家跑起步來,可憐它的小腳,不一會兒就撐不住了,它只好輕輕扇動翅膀,使自己浮在空中僅離地一厘米,但是被螞蟻老師發現了,生氣的喊道:“偷懶,奇奇再跑五圈!”

  剛上完跑步課,奇奇的媽媽拍着它的腦袋,直接把它領進了跳水班。

  奇奇耷拉着腦袋,還在做着白日夢呢!它一步一個呼嚕,蜉蝣老師見了,一拍它的屁股,揪住它的耳朵,喊道:“上課啦!別睡了!給我醒過來啦!”它一個激靈,臉做恐懼狀,登上了跳水台。“奇奇,預備,跳!”奇奇的動作優美極了,但翅膀剛碰到水,它就一下子飛起來,大叫:“不跳了!不跳了!”蜉蝣老師叉着腰,瞪着眼,“好,奇奇再做五百次運動操!”“啊!……”

  奇奇水都沒喝上一口,又被奇奇的小姨拉到了舉重班。

  “奇奇,站隊,今天測試!”奇奇走入了隊伍。“3號奇奇,123,開始!”奇奇摩拳擦掌,它先說了句“上天保佑”,然後抓住杠鈴,“嘿呦!”奇奇臉憋得通紅,但杠鈴還在地上,奇奇羞得臉又紅了一倍。“唉,奇奇,不及格!”身體強壯的金龜子老師不斷搖頭,同學們指着奇奇捧腹大笑。

  奇奇累了一天,在日記中寫到:興趣班呀興趣班,你有完沒完!

  四年級:糯米梓(張韓梓)

您正在瀏覽: 奇奇的星期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奇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