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桂林山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林山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廣西桂林是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 

  桂林灕江的水很清很清,清的可以看見水底青褐色的石頭。水把兩岸高高的山和綠綠的樹倒映在水中,坐船遊覽灕江,船就像在山尖上行走,漂亮極了。 

  桂林的山更是特別,奇峰怪石,千姿百態。山裡面有一個岩洞,叫“蘆笛岩””。一走進去,式樣不同,奇形怪狀岩石,倒掛在洞頂。抬頭往上看。有的像蘑菇,有的像雄獅,有的像烏龜,還有的像慈祥的老人……神態各異。沿着潮濕的石階往洞里走,兩旁的石岩猶如一幅幅壁畫掛在兩旁,栩栩如生。洞里的景色更美了,一股清泉從石縫裡衝出來,嘩!嘩聲就像一首優美的樂曲。 

  泉水流到一個潭子里,清清的泉水就像一面明亮的鏡子,把周圍的景物隱隱約約地倒映在水中,就像童話中的仙境。 

  桂林到處有美麗的景色,數不勝數,吸引了許許多多的中外遊客,難怪故人說:‘‘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 

  我愛美麗的桂林。

您正在瀏覽: 桂林山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林山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