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桂林山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林山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早聞桂林是一個美不勝收的旅遊勝地。暑假裡,我身臨其境,令人大開眼界,真是百聞不如一見啊!

  下了車以後,我與爸爸媽媽悠閑自在地漫步着,這兒的風景可真不錯!遠望那蔚藍的萬里晴空,綠油油的草地,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油然而生。

  桂林的山,果然名不虛傳。一座有一座的姿態:有的像奔騰的駿馬,有的像兇猛的老鷹,還有的像怒吼的雄獅。但是這些石峰都比不上大名鼎鼎的象鼻!

  我們來到象鼻山腳下。啊!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那一隻碩大無比的石象。瞧!這隻石象翹起了長長的鼻子,豎起了又細又小的尾巴,抬起了柱子似的大腿,好像在迎接遠道而來的我們。

  桂林的水,果然甲天下!在那清澈見底的灕江里,還可以看見一條條活潑可愛的小魚在嬉戲呢!

  “桂林山水甲天下!“這話說得一點也沒錯。桂林山水可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桂林山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林山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