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如登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登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廣州登過的山不少,但是有一次是最狼狽的。那次是第一次嘗試長途登山,一弄就是8個小時,而且全程走的是山路。

  那天,很早就起床了。因為要坐車過去集合,等到8點半,開始了,就在山腳哪裡做熱身運動。然後剛開始是走平路的,因為開始慢慢的走階梯,然後走不到10分鐘開始走山路,然後一個個山坡的走,途中因為爬的太慢,所以別人到山坡休息好準備走,我們才開始休息。然後慢慢發現,要下雨了。因為那時候還有些冷,所以穿的是衝鋒衣。而且衝鋒衣可以防水的。所以還沒穿雨衣,但是走着走着。越下越大。沒辦法就穿了一次性的防水衣。因為防水衣不是塑料,在走的途中被樹枝破壞,就很多破洞,加上水把泥土打濕了,泥土變得亂,很容易摔跤。下山的時候很滑,唯有慢慢來,但是還是摔跤,而這個情況下,只能屁股着地坐,然後褲子都是泥土,鞋子也是泥土。待我們結束后,一身狼狽。我那時就想好在是在那邊吃飯,可以洗下鞋子,不然進不去地鐵站。

  但是我都明白。登山就是這樣,人生也是這樣,一座座的爬,途中會遇到出乎我們意外的事,會把自己弄的很狼狽,很臟。但是整個結束的過程我們是快心的,在飯店吃飯的時候,每個都充滿一種滿足感。人生就是這樣,當我們要做一件事的時候,途中會累,會想過放棄,會跌倒,會受傷,但是完成後,我們內心是充滿着滿足的。也許這種滿足感很短暫,但是回頭想起,原來自己做過一件事這樣的事而感到快樂。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登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