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江婆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婆婆”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江婆婆” 標籤:婆婆作文

  我們班有一個嗓門大,具有男人般堅強的意志,她有時還像個阿婆賣菜那個樣,到處大喊大叫,而和她相反的是小囷,小囷她很文靜,她很樂於助人。就在一次事中,“江婆婆”不知道因為什麼,就去欺負小囷,還把我給扯進去了。

  這件事我也是聽別人說的,他們說是因為某件事產生了分歧,就進行了一段爭吵。爭吵得非常激烈,據說當時“江婆婆”吵得非常大聲,而且還是她先吵的,其中爭吵中還用了髒話來罵小囷,小囷想過去跟她說明道理,“江婆婆”始終不聽,老認為自己的觀點是對的。當時她邊說邊拿着書去拍打小囷。事後,我去找“江婆婆”,她說我“英雄救美”盡在這逞英雄,我並沒有去怎麼理會她,後來她不知道吃了什麼火藥,聲音變大聲,還說“來打我啊!”。我怒了,想一手蓋在她的臉上,但我沒那麼衝動,而是與他進行了一次談話。之後她才終於認為我的話有道理,就去在小梁面前道歉。

  凡事都要講究道理,蠻不講理的人往往會有一些不好的事情發生。如許多朋友會離你而去。

您正在瀏覽: “江婆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婆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