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期餘額不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餘額不足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常常去淘寶逛,看到想買的東西,卻不能買,因為支付寶餘額不足。現在,假期餘額不足,僅剩......唉!時間真是過得太快了。

  現在想想剛放假的時候,我在房間里大喊;“放假了!”那時的激動。在最後一天的教室里,同學大喊;"終於不用上課了!”真好。現在呢,同學們天天在群里說,要上學了。一直在議論,把我氣得,越不開越提哪壺,我最後連QQ都不上了。相信有很多同學和我的感觸一樣,沒辦法呀。

  此刻,這一天,我只希望時間過得慢一些。一開學,我將會陷入緊張的學習中,有做不完的卷子,海量的作業。我真的希望不要這樣。我不能讓時間倒流,只能想想,回憶回憶那些快樂的日子。讓我休息休息吧。把想做的,都做完。

  剩下的假期。所剩的不多。好好感受假期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假期餘額不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餘額不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