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愛盛夏,行不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愛盛夏,行不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渴望着,等待着,我離你還有多遠。你我何時再碰面,來個炙熱的擁抱。

  末了末了。你來了!夏呀!太陽無情的炙烤着大地,蟬兒不休鳴。你還帶來了熱情,火辣的性子。

  燕兒是春的使者,那蟬兒又是誰的使者呢?--夏。蟬兒破土而出,一步步一點點在陽光下張開翅,爬上樹,開始他的追逐路。蟬兒在樹梢高歌,是忙的人聽了十分煩人,怨它,恨它;可是忙的人聽了,只覺是天籟,高興喜悅。夏日的蟬兒呀!你多麼堅強,誰又知蟬兒你呀至少等了這漫長的六年,熬過了六年的孤獨,才換來這區區的一個夏日。炙熱的太陽,較小的蟬兒,好一副火辣的夏日風景圖。

  可能在其他季節你感受不到濃陰的妙處。可在夏的光輝中,濃陰是濃墨淡彩的一筆。瞧,樹木多麼繁茂,瞅瞅那嫩葉,綠的發亮,好似一塊晶瑩剔透的寶石,看那一束閃光的綠寶石,一定讓你流連忘返。那繁枝嫩葉是多麼討人喜歡呀!樹下,人們索取者濃陰的清涼和清新。有人在樹下拉家常,互相寒暄,讓人溫情無限。雖沒有純的鶯歌燕舞日子美妙,但那樣的日子也栓愜意美滿。

  火辣辣的太陽仍炙烤着大地,人的熱情是不會因此有絲毫減退。不信請瞧,那熙熙攘攘的人群;瞅,那車水馬龍的街道;望,那各種各樣的店鋪。好一座熱鬧繁華的城市。跟隨夏的腳步,可以看見每個人臉上都掛滿晶瑩的汗珠,人們還不住扇扇兒,好驅趕熱的光暈。望着人群奔走的方向,還以為盡頭是天涯海角,可那一切念想拼組起來,結果是一家家火鍋館。看呀,那一個個顧客進去時臉上全是貪婪,像是看到了金子,那一個個出來的人不顧大汗淋漓,微笑着,滿足着。那些吃得津津有味的人,雖大汗淋漓,臉頰發燙,淚水都快要掉下來了,但還是一個頸兒地吃,還時不時豎起大拇指。看來,熱是擋不住熱情的。

  夏有不盡熱力,無處可逃的你,只有與它來個炙熱的擁抱!

  初一:依薇

您正在瀏覽: 最愛盛夏,行不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愛盛夏,行不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