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心不足,“蛇吞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心不足,“蛇吞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心不足,“蛇吞象” 標籤:激動人心作文 振奮人心作文 扣人心弦作文 人心作文

人心不足,“蛇吞象” 

  人心不足,蛇吞象。這句俗語果然說的不錯,貪心的人,終究會受到懲罰。 

  今天,我和媽媽去吃麻辣燙,我看到什麼都想拿,一會兒雞蛋,一會兒肉卷,忙的不亦樂乎,想象着等會的大餐,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忙的更勤了,媽媽看到我盆里裝着一大堆的食物,好心的提醒:“你太貪心了,少拿點,等會吃不了,多浪費啊,寧願吃不飽,也不要浪費。”我聽了,不耐煩的回答到:“哎呀,哎呀,你煩死了,這個羅嗦老太婆,我自有分寸。”嘴上這麼說,可是我還是制不住的拿,終於拿完了,媽媽6塊,我竟是18塊,是她的3倍。 

  熱噴噴的麻辣燙終於上了,聞着那誘人的香味,我狼吞虎咽了一陣,就吃飽了,摸着圓滾滾的肚子,我滿意的咂了咂嘴巴,意猶未盡的看了一眼碗,裡面竟還有許多的食物,剛舉起筷子,我就反胃了,實在吃的太飽了,向媽媽投去求助的目光,媽媽看着我,那眼想在說:“自作自受,自己把它全吃光吧。”我只好硬撐着…… 

  現在我終於知道,人心不足的結果了,那就是肚子快要撐爆了。

您正在瀏覽: 人心不足,“蛇吞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心不足,“蛇吞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