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名字叫“微不足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名字叫“微不足道”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位老人徐徐的走向捐款箱,摸摸索索的掏出一張100元的鈔票,緊緊地攥在手裡,顫抖着投向了捐款箱。“老人家,您叫什麼名字啊?在這兒填上您的名字吧!”“別,別說名字,當初我有惡性腫瘤,也是大家給我捐的款,現在,我該捐!”“您叫什麼名字啊,填上吧!”無奈之下,老人拿起筆慢慢的寫出了“微不足道”四個字。“那,老師傅您姓什麼啊?”“我,我姓微。”“我們看到了,你寫的是微不足道,可是。”此時,老人說“我,我只捐了100,我的退休工資還沒發,等發下來了,一定再捐,多捐!”從記者口中我又得知,這位老人一個月的退休工資只有1300元,而他一個月光看病買葯就要花掉700多元,這一百多元對他來說,應該已算是巨款了。

  又一次被感動,最近,讓我感動的事情太多。中國人,真的很堅強,真的。

  我想,如果我們用自己的手,去捧起那燭光,揚起那綠絲帶,中國,將更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名字叫“微不足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名字叫“微不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