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風輕輕揚起一個女孩的頭髮,葉子從樹上飄落,一片一片落在她身上……她苦笑着,斷了線的珠子從眼眶滴出。“答!”連大地都在為她憂傷。

  “哈……”這個女孩的笑聲是快樂的嗎?不,她只是在別人面前強顏歡笑而已。其實她以前的笑是用心奏出來的,但現在,她變了,她內心的世界變了!她再也不能忍受同學對她冷嘲熱諷,再也不能忍受同學的尖銳目光,再也不能忍受那些刺耳的假話!因為這一切,她承受得太多太多了。同學在她所能看見的任何地方,寫滿了惡毒的話,她閉眼忍了;同學們每天都用那厭惡的目光看她,她閉眼忍了;同學在背地裡編些假話跟老師說,她搖頭,還是忍了。她真的想不明白,她哪裡錯了?學習成績好有錯嗎?她是班長,組織大家學習有錯嗎?糾正他們的錯誤又有錯嗎?但是,老師卻只相信那些做作的人!

  每晚,她眼前都浮現出那些奸笑,她怕!可又得假裝勇敢,度過漫長的一夜……

  漸漸地她變得冷漠。她沒人訴說自己的苦楚,坐在窗前跟風兒說話,風兒吹亂了她的頭髮,樹葉一片一片落在她身上……

  廣東韶關樂昌市樂昌市第二中學初一:廖紅娟

您正在瀏覽: 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