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同桌的她,一個可愛的小酒窩,一雙水汪汪的眼睛,苗條的身材,烏黑亮麗的頭髮。同桌的她,性格開朗,說話聲音雖然小,有點羞澀,但是她學習成績優異,甚至還被評為優秀的“學習委員”。 

  同桌的她,是是隨時都會提醒我的她,記得有一次上數學課,楊老師講得津津有味,所有的同學都在聚精會神地聽老師講課,在一邊的我,上課開小差,異想天開,就在這時,楊老師洪鐘般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路,他讓我回答問題,我居然答不出來,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同桌的她,用肩膀撞了我一下,說:“是減去一個數等於加上這個數的相反數。”我也學着她的嘴巴說,楊老師感到滿意,說:“很好,請坐!”“呼”嚇死我了,我用感激的目光盯着同桌的她,同桌的她感到不好意思。 

  同桌的她,是個樂於助人的人,有一天中午作業,我瀏覽了一遍練習冊,覺得都會做,“唰唰”地寫着,不巧遇見了一個“攔路虎”,我絞盡腦汁,最終還是想不起來,“好男不跟女斗”沒辦法,我只能向同桌的她發出“SOS”信號,令我吃驚的是,同桌的她居然爽快地告訴我答案,並且耐心地給我講解過程和步驟,我把這些都聽進去了,第二天,楊老師當場表揚:“說我字不僅好看,而且每一道題都全對。”我心裡真甜,比吃了一罐蜜還甜,可我還是要感謝同桌的她,沒有了她,我也不會改變得這麼快。 作文

  夜,悄悄地來臨,月亮披上了一層薄薄的紗,我難以入眠,中秋節馬上就要來了,在這裡,我想對同桌的她發出傾訴衷腸:中秋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