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 

  “我”和她初次相遇,是在那個鋪滿落葉的小樹林里。“我”因為琴技的不好,沮喪不已…… 

  感覺背後有人,轉身,那是個極瘦極瘦的老婦人,滿頭銀白的髮絲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雙手交叉着疊在腹前,端莊的坐在木椅上,慈祥的眼神落在“我”臉上,恬靜的笑容如母親一般安詳。“我”回過神,臉不經火燙,打算溜之大吉,“是我打擾了你嗎,小夥子?不過,我每天都在這兒坐一會。”老人溫柔的聲音從身後傳來,“我想你一定拉得非常好,可惜我的耳朵聾了。如果不介意我在場,請繼續吧。也許我會用心去感受這音樂。我能做你的聽眾嗎,每天早晨?”“我”羞愧起來,同時有了幾分興奮。嘿,畢竟有人誇我了,儘管她是一個聾子。在老婦人的鼓勵下,“我”的琴技越來越高,她總是在“我”演奏時,給“我”一個平靜的眼神,或鼓勵,或欣慰,亦或期望…… 

  後來,“我”能在成百上千的觀眾面前演奏小提琴曲了,可“我”的腦海中卻忍不住地映出那位“耳聾”的老人,那清晨里“我”唯一的聽眾……

您正在瀏覽: 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