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釣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釣魚 

  自打去年一下釣了兩條魚以後,我便喜歡上了釣魚了。 

  第一次釣魚是這樣的:一個晴朗的早晨,萬里無雲,我和爸爸出發了。不久隨之汽車停車的聲音,目的地到了。整理魚竿確實比釣魚還費勁,一不小心,手就會被尖銳的魚釣扎破,如果魚線纏在一起,那你就別想釣魚了。就算是高手解魚線也要五分鐘,更別說新手了。一切正常,把魚釣掛上蚯蚓,把魚甩到水裡去了,這時候,你不可能在那裡傻傻地等着魚兒上鉤,說不定,小魚已經偷偷地把蚯蚓吃了,又偷偷地溜走了呢!好了,當你歷經千辛萬苦,留在後面的就是甜頭了——一隻活蹦亂跳的大魚上鉤了!真是太興奮了!從這以後,便越來越順利了,兩條大魚找上門來,就這樣,第一次釣魚活動以“滿載三條大魚”勝利而歸! 

  第二次,我便掌握了釣魚的基本技術,這就是學習的成果,釣了六條。掌握了基本要領,毛病基本就不犯了。我更加體會到釣魚的樂趣了,嘿!入迷了! 

  現在,如果有人問我“你喜歡什麼活動?”我會毫不猶豫地喊出“釣魚,我最喜歡釣魚!”真的,現在釣魚是我的最愛,我喜歡釣魚!

您正在瀏覽: 釣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