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少抱怨,多發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抱怨,多發現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的時候總是抱怨是我的手機不好用,是網速不太快。我總是抱怨這個抱怨那個,可是卻從來沒有想過是不是自己的心態出了問題。

  如果以後做事我能夠充滿耐心一點,對什麼事情都能夠充滿熱愛,我想肯定很多事情都會比現在更好,不管做的結局怎樣,反正我的幸福感是大大的增強了。

  要是以前的時候我們根本就不知道這樣的過程到底有多麼漫長,多麼持久,最好像每一次我們第一次進去的時候總感覺這些問題不太適合於自己。可是如果真的說明了問題的情況,我們每一次來到這裡都會有很大的勇氣吧。

  我們總是要知道在這樣漫長的歲月當中,有那麼多人都非常忙碌,可是如果他們真的有一翻凈態知心在這樣的狀態之下,每個人都能夠找到自己的獨處空間,也許這未嘗不可。

  這好像我們剛剛起床之後走需要喝一杯白開水才好,不然的話會感覺口乾舌燥,整個人都不舒服。

  也許我們經常閑來無事就喜歡看電視劇,看小說,總覺得在這樣的過程呢中能夠收穫更多,可是卻根本就不知道那麼狹窄的空間又有什麼才能夠真正給我們帶來一些力量。

  只是在這樣漫長的歲月和時間累,每一個人都有機會安排自己的時間和歲月。他們覺得以後該往哪個方向去發展,他們就可以制定相應的行為,而不是看着別人的臉色行事。

  也許幸福本身就是很簡單的事情,只不過他被別人虛擬花,被別人放大化了。

您正在瀏覽: 少抱怨,多發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抱怨,多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