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小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家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回家咯!回家咯!”“終於可以回家咯!”這都是在每個大休都經常聽到的一句話。最後一節是自習課,沒有幾個是能安心學習的。回家的心情沖淡了一切。終於,那期待已久的鈴聲響了。同學們一涌而出,我也夾雜在其中……

  剛隨人群走出校門,就發現了那個熟悉的輪廓。便以最快的速度沖了過去,和往常一樣,習慣性的打開副駕駛座的車門。剛要上去,依~~,媽媽坐後面呢,我便放下書包,跑到媽媽的身邊坐下了。拉起媽媽得手,問家裡的這個那個,面對我一個個的問題。媽媽總是很開心的說給我聽。我喜歡我的媽媽,每次回家我都會抱住出門迎我的媽媽,現在我覺得媽媽就和我的朋友一樣。這可能也是身高的緣故吧。

  在媽媽的陪同下,回家的時間變得很快。我把書包拿到自己的房間里,正努力的呼吸者小窩的氣息時,就聽到爸爸再喊:“兒子、快過來!”我便懶懶的走了過去。原來是爸爸遇到問題了。他打開了音樂盒,告訴我:“這怎麼不出聲呀!”以前面對爸爸腦方面的問題,我都能很快的解決掉。我很習慣的說了句:“老爸、讓開!”爸爸便把他的寶座讓給了我,站在我身後靜靜的看着。開始我還因為是聲音控制器出問題了呢,調試了幾番還是沒有效果。面對身後的老爸,我還是裝作胸有成竹的樣子,其實我心裡已經很慌了。還讓老爸讓寶座呢!這下丟人了。突然,爸爸的一句話把我的臉徹底丟盡了。搞了半天原來是音頻輸出線沒插呀。上周走的太倉促竟忘記了。哎,老爸的問題最終還是爸爸自己解決的。我只好又乖乖的把寶座又讓給了老爸,去了廚房……

  廚房裡的媽媽正在剁餡。嘻嘻,不用想,今晚又可以遲到小籠包咯。從小我就特喜歡玩面,漸漸地大了,媽媽也教會了我怎麼做各類麵食。小籠包當然也是我最拿手的了。媽媽擀皮,我包着。然後再和媽媽訴說著學校里的一切,那叫一個暢快。爸爸的房間里傳來了那耳熟的旋律“甜蜜蜜,甜蜜蜜……好像花兒開在我心裡……”

  山東省日照市第五中學初三:滕明昊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