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穩穩的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穩穩的幸福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突然間自己的腦子裡面一直在循環的一首歌,就是我要穩穩的幸福,就是這句話是自己在初中的時候,然後有一個朋友她用那一種有顏色比用它那一些特別好看的字寫了一張我很喜歡的紙條給我,其實那一張紙就是很有厚重感,畢竟是那種自己喜歡的紙質,然後再加上那個時候自己真的就是絕對的欽佩,他絕對的崇拜他雖然說現在也是很崇拜他的,所以那個時候這一陣子以及這一句話就是深深的烙印在自己的心裏面吧,就對自己的影響也是蠻大的,就覺得只要是他留給我的東西,自己都會格外的珍藏,就覺得他值得就真的很少,基本上就只有他一個人能夠讓自己這樣子,畢竟在關係裡面其實自己真的就一直都是屬於那一個被愛的人,然後是在他面前自己。還說你真的就是不求回報的去對一個人究竟是怎樣的一種表現?

  其實就會讓你提到的這些歌曲肯定就是在一段時間內是有聽到的吧,最後確實也是自己在轟這一首歌的時候,自己的朋友就說好像今天是有聽到這麼一首歌的,所以肯定就是在自己沒有去注意到的情況下,自己就聽到了這一首歌,然後又是熟悉的旋律,只不過就是在那一個時候自己沒有注意到這首歌,然後現在就開始在想着說我這一首歌很熟悉,然後自己就去哼吧,然後其實也是有那麼一些在表達自己的心聲的吧,就覺得這段時間一直處於這種覺得迷迷糊糊的狀態,覺得人家是很在乎的,但是自己又抓不到任何的蛛絲馬跡,然後人家要是有那麼一點點信息在透露着的話,自己又會胡思亂想,就沒有辦法讓自己特別的踏實安心。

  今天的話還看到一句話說的,就是其實兩個人既然是已經分開了,那就真的沒有必要再回的過去,哪怕人家他有惦記着你,哪怕的你也在惦記着人家,就是說並不是說雙向的電機,雙向的想念,就可以破鏡重圓的,大家都明白,我們只是懷念那一份感情,並不是說還想要再次的去珍惜這個人,還想要再次對這個人好,自己說的覺得很有道理吧,就覺得他肯定也是會在某一個時候看到自己的消息,會為之心城,就像自己看到他的那一些消息會覺得難過的不行的這一些感受,它會有它自己的這一些表達情緒的表現,而自己的情緒就是通過哭泣通過自暴自棄,而他也有他的這種。我們總會出現在彼此的這種記憶以及腦海裡面的,只不過就是真的忍住不要去打擾到對方,就像自己現在內心所想的這樣子,就是覺得拜託你不要來找我,就是要不然我會忍不住就和你有破鏡重圓的這種可能性,然後這又不是我想要的結局。

您正在瀏覽: 穩穩的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穩穩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