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冬天裡的寒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冬天裡的寒風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不知什麼時候颳起一陣大風,我一覺醒來,只聽見寒風嗚嗚地叫着,吹得外面的樹枝亂擺,有的枯枝禁不起這大風的襲擊,“喀嚓”一聲折斷了的。

  清晨起來,溫度降了好幾度,我穿好衣服,和爸爸一起去買早點。一下樓,一陣寒風割得人臉發痛。唉,冬天的風就是這麼令人討厭。

  大路的兩旁,樹枝上的葉子變黃了,曾經生機勃勃的小草也堅持不住了,有的倒下,有的枯黃。小山上除了松柏仍然蒼翠以外,其餘的到處都是一片枯黃的景象。

  路上的行人稀少了,有的人圍着圍巾,戴着手套,縮着脖子急匆匆的一路小跑,有的孩子用雙手捂着耳朵,躲着風頭,倒退着走。我認為這些都是北風造的孽。我對爸爸說:“要是冬天不起風,該多好啊!”

  爸爸說:“冬天沒有北風就帶不來寒流,就不會寒冷,就無法凍死害蟲。所以,寒風是冬天的魂,世界上的萬物都有它存在的理由。”

  俎庄小學五年級:速度擦

您正在瀏覽: 難忘冬天裡的寒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冬天裡的寒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