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達爾文和恐龍的真實故事》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達爾文和恐龍的真實故事》讀後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裡,我讀了一本好書《達爾文和恐龍的真實故事》。

  達爾文是英國人,是一個成功的自然學家。那個時代,人們都說“上帝”創造了人類和整個世界。

  達爾文小時候就愛收集礦石、貝殼和卵石。和李四光一樣,二百多年以前,達爾文見到一塊漂泊來的大石頭的時候,也問自己同樣的問題:它們到底是從那裡來的呢?

  後來,達爾文登上了“小獵犬”號環遊世界。在五年的冒險環遊中,他吃盡了千辛萬苦,發現了恐龍化石,發現了在海拔二千多米的高山上,竟然有貝殼。難道這裡原先是大海?

  經過多年的潛心研究,達爾文提出了進化論,進而否定了“神創論”學說。指出:人類是由其他物種進化而來的,並非是“上帝”創造的。

  進化論在今天看來,是很容易被人們接受的。可要知道,在達爾文那個時代,提出這樣的理論,是要被絞刑的。因此達爾文被稱為英國最“危險”的人。

  達爾文的進化論推翻了“神創論”,為人類營建更加美好的家園開創了先河。

  遼寧撫順將軍二校三年級:李昊洋

您正在瀏覽: 《達爾文和恐龍的真實故事》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達爾文和恐龍的真實故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