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孩子一樣的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孩子一樣的你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以前的你就像一個小孩子,不管什麼事情都充滿了好奇心,不管是不是你負責的範圍你都喜歡去問一下。

  是不是所有的人都有這樣的勇氣可以讓你們在一起也去勇敢地擔當。

  可是,芳芳。

  你可曾經真正看到他們把這一切當成自己生命中最珍貴的東西的時候,你又在哪裡?

  你可曾為他們提供一點的幫助,還是說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只是冷眼旁觀,去冷嘲熱諷,笑話人家。

  只不過這些過程在我們看來非常難得吧,我但是實際上他們假裝的過程,根本就不是我們自己可以扛的。

  要不你過來,還有這樣的心情。

  我們應該懂得更多不一樣的東西呀,不是順着這樣的心意,去讓別人變得很加憋屈。

  如果有一天,我們突然也變得那麼有用,那麼去要別人理解事情發生可能性的話。也許這一切都會變得更好一點。

  你根本沒有辦法想象,當他們都遭遇這些過程的時候,又該如何去解決問題。

  他們沒有辦法去幫助你,但是卻希望你能夠好好的度過這一切。

  他們內心是好的,期望就是好的,你忍心讓他們失望嗎?

您正在瀏覽: 小孩子一樣的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孩子一樣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