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現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現實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去想一下的話,就會覺得昨天的自己那些想法都是挺不現實的了吧,包括自己看了一些評論的時候,就包括網易雲的那一些評論呢,那一些人說會不會忘記了那個喜歡過的人,其實這一點都是不現實的對吧?要彈劾那種才可以去忘記,所以說你真的就是得了那種老年痴獃呀,然後到時候可能這一個人就對於你來說就是一個陌生人了,但是如果你的記憶全部都是就是你的人,依舊是健康正常的話,其實對於你愛過的人他們都是來過的,都有來過的痕迹的,你不可能說忘記掉的,就每一天他都存在你的記憶裡面,只是對你的影響大和不大罷了,就對於自己來說其實自己已經做好了,說一輩子都會惦記着他,一輩子都忘不了他的這樣子的心理準備,畢竟自己覺得忘不了才是常態吧。

  如果說真的忘了的話,反而是不正常啊,而且這。對於自己來說真的是特殊的存在,自己也不是說那種玩玩的心態而已,除非說只是那種玩一玩的心態,那反而可能說忘記就忘記了,忘記對方究竟叫什麼了,忘記對方究竟真正的是長什麼樣子的,但是自己又不是那種說談過很多個對象的人,就這麼些年就只有他一個人,是不是然後對他的喜歡也維持了那麼多年,再加上離開的話,也對自己造成了那麼大的傷害,以及最重要的是他在自己這個年紀裡面出現,其實以後終究只是回憶了,就這一段年紀是真的挺美好的吧,這以後可能就不會說,再像這個年紀這樣子,有這樣子轟轟烈烈這樣子,沒有腦子的愛情了,這樣子的愛情是真的,有些不現實的就門當戶不對的,然後再加上兩個人根本就站在不一樣的高度,但是兩個人中就是有勇氣去在一起,不管是他有勇氣還是我有勇氣。兩個人都是有勇氣的人。

  所以說這一段對於他來說大概也會很難忘吧,他們說可能對他的影響程度並不大,因為自己自認為說對他的影響全都不會說大到哪裡去的,畢竟對他來說下一個可能更乖吧,畢竟自己確實是在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沒有成為一個很好的自己,沒有因為他,然後變成一個更好的自己,也沒有為他去變得更好之類的,所以最後會遭到嫌棄之類的,會遇見這樣子的,分手其實也是情理之中吧,畢竟兩個人都沒有變好,然後自己也沒有變好,誰會喜歡一個一直原地踏步甚至會退步的人呢?放棄他的話就沒有強迫自己,一定要去忘記,也沒有強迫自己說不可以忘記,反正就是些緣分吧,到時候能遇見的話也希望自己可以坦誠一些,當然也希望到時候的自己可以變得更好一些了。

您正在瀏覽: 不現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