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起努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努力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是相互鼓勵前進的戀人。你讓我知道,其實也不是說逃離了學習的壓力,出來社會就可以少一點壓力。壓力不來源於環境,而來源於內心的追求。

  你懂嗎?就是那種即便你在學校,若你看到別人在努力你依舊能安然自樂,你依舊能玩的安心,那其實你的壓力也不會有多大的,但你若覺得不能落後他人,你對自己有要求你對未來對目標有所追求,那壓力肯定少不了啊。

  自己前段時間才和朋友在說,父母的壓力太大了,他們跟我們不一樣,他們累了不能像我們一樣請個假,因為生活沒有請假不過一天這種事,他們只能不斷逼着自己前行,哪怕已經很累哪怕很需要休息,哪怕他們想要罷工,但是他們不能。所以呀,我們都很難,但我們都不能放棄。

  其實現在大概也感受到了初三的那種緊張了,就是不敢請假是其中的一點,初三那會是因為體育訓練,害怕一生病回來體能就下降,要恢復又得一段時間還會更累,所以那個時候真的都不敢請假,現在也不敢請假,因為擔心一生病請假回來狀態很難調整過來,畢竟一旦練習進度跟不上,上課的心思就沒有那麼積極了。

  臭男孩雖然不說他的壓力,但其實隱約也可以感受到他的壓力吧,畢竟沒有什麼自由,電話一來哪怕在吃飯,也得先放下手中的事情,然後匆匆出門,他們對氣候沒有得選擇,哪怕下雪,外面有需要的,也得出門。

  我們都得前進,不得不。不管你經歷了什麼,不管你是誰的誰,只要天一亮,你的狀態就得是飽滿的。

您正在瀏覽: 一起努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