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努力——劉瓊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劉瓊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努力是什麼?在新華字典中的解釋是“盡量使用力量”。毛主席有一句名言“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我覺得是對努力最形象、最恰當的解釋了。

  很多人喜歡攀岩這個有些冒險精神的遊戲,但未必都可以敢親身體驗,為什麼了?因為大家都知道,遊戲的精彩之處不在於到達頂端的勝利喜悅,而在於拼搏過程中“努力”的堅持。手腳協調一致,努力向上,一步一個腳印,只有前進,沒有後退,否則鬆懈的情緒將令你一落千丈、前功盡棄。在這個充滿艱辛的過程中,我深刻的感受到:努力就是堅持,努力就是必勝的信心,努力就是戰勝自我的勇氣。

  其實我們的學習也一樣,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面對每一道難題,面對每一個疑惑,面對每一次困難,我們只有面對微笑,努力地去嘗試、去思考、去解決、去戰勝,才能在“書山學海”的浪潮中不斷前行。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努力——劉瓊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劉瓊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