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習,努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努力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青少年最重要的任務——學習文化知識。21世紀中,哪個父母不希望在級的孩子好好努力學習,長大后可以找好工作。

  所以說,學習是很重要的。要是成為一個上通天文,下通地理,學富五車,滿腹經綸的人,那將是終身受益。那麼怎樣才能好好學習呢?我給你介紹一下吧!

  春秋時期大教育家、思想家孔子曾說:“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這句話就闡述了學習與思考的辯證關係。說明,學習是要經過思考的,否則將一事無成。思考後就能得出學習成果,說的是非常對的。

  學習的第一步——就是求知。顧名思義,就是檢查或研究以便獲得更多的知識!知識就是力量,我們就是要學會求知,變成一個善於學習、善於思考、具有優良品質的好青年。

  從現在開始,我們要努力學習,就必須要樹立遠大的理想和堅定的信念,從點點滴滴做起,上課認真聽講,回家后認真複習、預習,能得到良性循環,得到卓有成效的學習效果,那將會是一個多麼快樂的事情!

  讓我們學習在努力一點!前途將一片光明!明天將更加美好!

  福建省龍岩市長汀縣第四中學初一:陳智明

您正在瀏覽: 學習,努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