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成長的歲月中,有着許許多多的趣事,但有一件趣事卻讓我記憶猶新。

  那是二年級寒假的一天,我和媽媽到郊區的大姨家拜年。

  一到大姨家,我就找來了幾個小夥伴玩捉迷藏遊戲。遊戲開始了。第一輪,我剛躲好就被找到了。接下來的幾輪,不管我藏在哪裡,也很快的被小夥伴找到。第八輪開始了,我心想:前幾輪小夥伴都很輕易的把我找到了,這次我該藏到哪裡呢?就在這時,我突然想到一個藏身的好地方——豬圈。於是,我快步跑到豬圈裡,豬圈裡臭烘烘的,我只好捏着鼻子,屏住呼吸。過了十多分鐘,其他小夥伴全都被找到了,就我一個沒被找到。我高興極了。所有小夥伴都一起去找我,找了幾分鐘,還是沒找到,就都在瞎喊:“賈子楠,快出來,再不出來我們就不和你玩了”,“賈子楠,別躲了,我們看到你了”,知道小夥伴們找不到我,我心裡樂滋滋的。過了幾分鐘,我實在是憋不住了,就走了出來。我一出來,小夥伴聞到我身上臭烘烘的,就問我躲到哪裡去了,我說:“我躲到豬圈裡,最後憋不住才出來了”。小夥伴們聽完后都哈哈大笑。

  以後只要我來到大姨家和小夥伴們捉迷藏,小夥伴們總會提起這個事。

  你看!我小時侯多調皮呀!直到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有趣呢!

  五年級:賈子楠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