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一朵芳香四溢的花,一個裝着小秘密的五彩繽紛的寶盒,又是一條清澈透明的小河,一個色彩班斕、盪着歡笑的夢。童年的故事就像那葡萄架上的葡萄那樣多,數也數不清,說也說不完,就讓我摘下那個紫紅的、閃閃發光的故事來說給大家聽一聽吧! 

  在很小的時候,每次媽媽將照好的相片從照相館里取出來時,我總是發現媽媽帶回來的除了照片還有一張黑黑的片子,每到這時,我都會抬起可愛的小臉,問媽媽:“那個黑黑的片子是什麼呀!”媽媽總是微笑的告訴我:“那是底片,用它可以洗一張同樣的照片。”我就似信非信地點點頭。 

  一天,陽光明媚,媽媽去上班了。我望着桌上那剛取來的照片和底片,心裡猛地一亮,想出了一個“金點子”:我可以洗一張照片嘛!這樣既省錢又省力。“對!”我肯定了自己的想法。 

  我左搖右擺的來到了衛生間,找了一個盆子在水龍頭上接了一些水,又費力地把它端到了客廳。我小心翼翼的將底片從紙袋裡取出來,又輕輕地放在了水裡,彷彿它會長了翅膀飛了似的。 

  開始洗了。我先將底片浸濕,可是底片好像有魔力似的,水怎麼也進不去,只是在底片上凝成一個個小水珠,真是氣死我了!我並沒有灰心,一直把它往水裡放,可是結果一樣,我心想:“可能底片就是一種浸不濕的東西,如果真是那樣,那就讓它乾著去吧!”洗着洗着,我又想:媽媽每次洗東西都要用洗衣粉,那洗底片也是洗,也應該用洗衣粉呀!我又拿來了洗衣粉,用刷子將洗衣粉塗在了底片上。左刷刷,右刷刷,汗水漸漸流了下來,啊,太累了!真想休息一會,但又想到媽媽回來時的讚揚聲,我就堅持繼續洗了起來。 

  “咔嚓”,外面傳來一陣開門聲,是媽媽回來了,他看到我蹲在地上,拿着一張洗過的底片,驚訝地說:“你在幹什麼?”我笑着說:“洗照片呀!”“有你那樣洗的嗎?”媽媽說。我看着媽媽,天真着說:“您不是說用底片可以洗照片嗎?”媽媽的語氣平緩了下來,說:“你錯了,照片要送到照相館去洗,用一台專門洗照片的機器!”“啊?”我驚訝得張開了嘴。 

  現在,我只要一想起這件事,就會嘻嘻哈哈的笑,因為它包含着我小時候的天真、無知、可愛。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