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快樂童年,我也是一樣,作了許多讓人捧腹大笑的事情。 

  記得有一次,媽媽從超市裡買回點心和香蕉,準備來招待客人。我左看右看,把所有的電信看了一遍又一遍,我最愛吃的蛋黃派在我的視線里晃來晃去。我直流口水,真想把它一口吞下肚。中午時分,媽媽和爸爸都睡覺了,我趁這個時間便躡手躡腳的走到食品櫃前打開食品櫃,看見十塊誘人的蛋黃派,邊想:十塊蛋黃派和九塊差不多,也看不出來,偷一塊吃吧!我狼吞虎咽的吃掉第一塊,但過了一會,我有饞蟲攻心,又想:八塊和九塊差不多,媽媽不會在意的……就這樣蛋黃派在我的饞引得驅使下很快就成了5塊了。下午,媽媽發現了,說:“那個饞嘴貓偷吃了蛋黃派?”沒人應聲。媽媽又說:“這蛋黃派紙放在家裡可以引來蟲子。”我慌忙接聲到:“沒事,我已經把它仍在垃圾筐里了。”媽媽聽后哈哈大笑,我才知道中招了。媽媽笑嘻嘻的說:“真是一個小豬八戒吃西瓜啊!吃了猴哥的,又吃師傅的,吃了這塊吃那塊。”說得我怪不好意思地。 

  至今回憶起此事,還忍不住想發笑。你可不要笑我歐。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