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每個人成長的必然經歷。那充滿稚趣的和快樂的童年,是多麼的美好,是多麼的令人難忘啊!童年的一件件趣事留在我的心底,而我記得最清楚的,還是那一次——煮湯圓趣事。那天早上我睜開朦朧的睡眼,看到時針已指向九點。肚子也開始咕咕的向我示威。?太陽曬到屁股了,你不餓我還餓呢。”可爸爸媽媽早早的出了門,也沒有給我剩飯。噢,天哪!我什麼都不會做呀!所以我只好打開冰箱看看冰箱里有什麼好吃的沒有。哇!我看到了冰箱里有湯圓,而且是我最喜歡吃的黑芝麻湯圓。我決定給自己做湯圓吃。記得媽媽做湯圓的第一步驟是先放鍋溫水,第二步驟是等水熱后把湯圓倒進鍋里。想好就做。嗯?熱水,暖壺裡不就有嗎?我可以直接把湯圓放到熱水裡。這樣做湯圓我想會很快做好,說不定爸爸媽媽一會兒回來還會吃上我做的湯圓!而且還可能會誇我呢。嘿嘿。想到這裡,心裡蠻興奮的。做湯圓行動馬上開始了。我先把熱水倒在一個碗里,然後把湯圓放進去。過了幾分鐘,我見湯圓軟了,就拿起小勺子舀個湯圓往嘴裡送。咬了一口,哎呀,好燙!熱熱的湯圓沾到我的嘴唇上,吐也不是,吞也不是。“琳琳,你怎沒回事啊,怎麼弄得滿嘴是面?”這時媽媽回來啦,見我這個樣子,便問我怎麼回事。沒辦法,我只好把實情一五一十告訴了媽媽。媽媽聽后,被我弄得哭笑不得。還說了一句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因為當時太小沒弄清吃過湯圓後為什麼會弄得滿嘴是面,於是回了一句:“要不是你們買的湯圓不好,會發生這樣的事嗎?”長大了我才知道,原來湯圓那樣做是做不熟的。現在回想起來,那時的我是多麼的可笑,是多麼的幼稚啊!啊!童年你給我了多少個快樂的時光啊!我永遠都會記得你給予我的快樂。

  初一:呵呵家長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