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吃瓜子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瓜子比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咔嚓,咔嚓……”一陣陣怪聲從教室里傳出來。莫非……有一群老鼠在教師里撕咬桌椅?不要大驚小怪,是我們班在舉行“我和瓜子有個約會”的比賽呢!

  聽到這個消息,有的同學胸有成竹的說:“哈哈哈,磕瓜子對我來說可真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我贏定嘍!”有的卻垂頭喪氣,我也暗自高興,因為我可是個磕瓜子能手。

  這次比賽的規則是1。瓜子殼不能掉在地上,必須放在自製的垃圾紙盒裡;2。是瓜子仁不能殘留在殼裡。”老師請了我和小黃和小余。

  走上講台,雖然我臉上雖然是鎮定的表情,而心呢——在狂跳。這小心臟不知道着了什麼魔,跳地幾乎停不下來,像懷裡有隻兔子在亂蹦,又像心裡在打鼓似的。

  小黃用蘭花指抓起一粒瓜子,輕輕放進嘴裡,白凈的小臉蛋上,櫻桃小嘴,一張一合,右手也用蘭花指迅速從唇邊取出殼。仔細一看,她的殼都是濕漉漉的,還粘着許多瓜仁呢!,

  而小余左手抓住瓜子的根部,將瓜子尖頭放進門牙間,輕輕一咬,仁兒進了嘴裡,殼兒隨着左手退了出來,放進了紙盒;同時早已準備好的右手中的瓜子兒又放進了嘴裡……就這樣左手、右手交替着,令人眼花繚亂。仔細檢查她的殼,乾乾淨淨,每粒的幾個瓣還連在一起,像一朵剛剛欲放的花朵。同學們佩服得五體投地,都向她投去了讚賞、羨慕的眼神。

  而我因為已經擔心得不得了,所以最後只嗑到了10粒瓜子。

  其實瓜子雖小,但營養豐富。瓜子中含有的油脂對眼睛、皮膚、大腦都十分有好處。瓜子中含有極為豐富的維生素,能安定人的情緒,延緩人的衰老。

  教室里吃瓜子比賽還在進行着,陣陣笑聲摻和着濃濃的瓜子香不時傳出教室,傳到校園的上空……

  六年級:沈茜蕊

您正在瀏覽: 吃瓜子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瓜子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