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瓜大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瓜大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回姥姥家吃午飯。吃過午飯後,我突然看見一個綠油油。圓滾滾的東西——西瓜。我正站起來想去拿西瓜,可被活潑好動的弟弟搶先了一步。別看我弟弟只上一年級,個也不大,勁可不小。他像舉重運動員一樣,把西瓜舉起來放在桌子上說:“今天我們來個吃瓜大賽怎樣”?第一名有大獎。”我不加思索地說:“行”。姥姥和姥爺也笑着說:“好!時間為兩分鐘,現在就開始”。接着大家一起狼吞虎咽起來。結果是姥爺吃了3塊,姥姥吃了4塊,弟弟吃了4塊,我最多——5塊。哈哈!我是第一名,我心裡美滋滋的。我問弟弟:“大獎是什麽”?弟弟在褲兜里摸了半天才摸出一個東西,高高地舉起來說::“大獎是廢紙一張”。

  天哪!

您正在瀏覽: 吃瓜大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瓜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