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討厭吃瓜的十大歪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討厭吃瓜的十大歪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討厭吃瓜的十大歪理 標籤:我討厭作文 我討厭你作文 我討厭作文 歪理作文

  一:瓜瓜里總覺得有一股噁心的味道,聞了就想吐,吐在瓜瓜里多浪費糧食啊……

  二:瓜不但可以吃,還可以罵人:傻瓜、呆瓜……吃了這些瓜不知到會變成什麼樣啊!

  三:再說,如果用瓜的名字來罵人,不知道被批成啥樣……

  四:不吃瓜,可以控制身材,帥點麻……

  五:如果有人拿你愛吃某某瓜來嘲笑你,尤其是用上列詞語,那會多難堪!(好像也沒有啊)

  六:瓜瓜里的味道就像1000噸胡蘿蔔的腥味,本人不是兔子,是雜食性高級動物,對蘿蔔之流極為厭惡,瓜嘛……

  七:別老想着吃嘛,又不會增加積分。

  八:想必那些肉食性動物肯定也不會喜歡吃的,網絡是個大平台,什麼都有,萬一……

  九:雖然瓜有糖分,可維生素就可能比不上人家了。

  十:西瓜西瓜我恨你,就像老鼠恨貓咪。

  註釋:本人鄭重申明,東西南北赤橙黃綠青藍紫瓜一樣不吃,若有人送瓜,滿門腰斬!

您正在瀏覽: 我討厭吃瓜的十大歪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討厭吃瓜的十大歪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