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9月2日作文打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月2日作文打卡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9月2日作文打卡 標籤:9月作文 5月12日作文 敘事作文 寫景作文

  下午很早就到學校了,想要和組員一起把衛生好好打掃一下。剛掃完教室後面便被化學老師喊去,我一臉茫然,不知自己是哪裡犯了錯,以至於老師親自找我。老師跟我交代了半天我才知道,她看我字寫得還不錯便讓我把兩道題抄到黑板上。便跟組員交代好讓他們把垃圾倒掉就好了,拿起粉筆抄了起來。本來我個子就不高,加之昨晚胳膊的酸痛一直未曾消失,硬是忍着把題目規規矩矩的抄了下來,老師很是滿意。

  晚上物理課時,一隻不知從哪裡出現的蟋蟀跑到了窗戶台上,一群學生大為驚訝,畢竟這可是五樓,難道蟋蟀是一層一層爬上來的?就連物理老師也停下了心思,仔細的觀察着蟋蟀,同我們一起討論這隻蟋蟀該如何處理。最後便是一致認為應該把它放回后操場的草坪上。

  晚上作業寫得已經很快了,老媽說我最近寫作業的勁頭很足。

  欸,明天繼續加油啊。

您正在瀏覽: 9月2日作文打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月2日作文打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