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霉運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霉運日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霉運日 標籤:奧運日記作文

  今天是我的霉運日。

  從家門出來,天上正下着綿綿細雨,一看就知道是老天在預示我,今天要走霉運。頓時,我心裡涼了半截。

  剛到學校,果然不出我所料,李老師叫我到辦公室去。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踏進了辦公室的大門。李老師沉着臉,把我做的作業給我看。天哪!錯了這麼多題,我以往可從來沒錯過這麼多呀!回想起我做作業時的情景,那時我是多麼三心二意,多麼馬虎呀!李老師嚴肅地教育我,我的眼淚直在眼眶裡打轉。唉!我真該死!為什麼做作業不認真,害得老師為我擔憂,害得自己也傷心。

  我低着頭走進辦公室,進教室門時,沒注意到門檻,摔了個“嘴啃泥”。身後有人“哧”一聲笑起來,我尷尬地爬起來。天哪!我的白襯衫裹了一層泥,膝蓋也髒得慘不忍睹。我撣撣身上的泥土,在眾人的目光中,紅着臉回到了座位上。這時,我恨不得找個洞鑽進去。

  下午,由於上廁所耽誤了時間,沒趕上公交車,三輪車司機也嫌人太少,不願意開車過河,害得我步行回家。一到家,我累得癱倒在床上。

  唉!我的霉運日啊!

您正在瀏覽: 霉運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霉運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