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親節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節_2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父親節,我和媽媽一早就開始準備幫父親慶祝父親節。爸爸的工作很辛苦,不管天氣又多曬又多辛苦他都努力工作養活我們一家4口。我從上個星期就與爸爸約定好6月19號晚上7時讓他準時回家。

  晚上7點我們一家一臉期待爸爸的歸來,準備給他一個驚喜,可是左等右等的媽媽突然電話突然響起,媽媽告訴我們是爸爸工作一些事情而延遲了。

  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妹妹在等待的過程中睡著了。這是門外傳來開門聲是爸爸回來了,我趕緊抱住爸爸說父親節快樂。爸爸一臉吃驚的回想原來今天是父親節還與我們道歉說做工忙的都把父親節忘記了。

  爸爸把妹妹叫醒后我們一起共享了一頓美味的晚餐,爸爸還答應以為一定會抽空時間多陪我們。

您正在瀏覽: 父親節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節 暫無評論